Csy

不再是无法诉诸于口的某某了。

【百日高乔/DAY3】得了花吐症怎么办?

*本帖为私密帖,仅VIP用户可见*

 

 

唔,如题,挺急的在线等……

总之现在觉得好难受,病成这样瞒都瞒不住了。

001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可怜的孩子诶,这年头花吐症都泛滥了吧~怕是出不了门了呢。

002☆☆☆ 匿名用户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那个,不好意思我是个死死的宅女,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花吐症是啥啊?QAQ??

003☆☆☆ 宅腐一个都没占的我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一个暗恋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。

004☆☆☆ 楼上宅到什么程度了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靠你们关心一下楼主啊!!楼主你怎么样了!!还好吗啊啊啊——我跟你说哦,我也得过这个病,现在已经痊愈啦!!你也要好起来哦❤

005☆☆☆ niconiconi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病很难受的吧……?

006☆☆☆ 樱花樱花想见你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本来想逞强一下,笑着说我没事的。

病了一两个星期了,现在觉得很痛苦,一直在不停地咳嗽,后来就觉得头昏脑涨,差不多在床上起不来了,现在打字的手都在抖,所以打得很慢。

顺便一提,咳出来的花瓣好像是三色堇,稍微了解了一下这个方面,有点意外。

007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去告白吧,好不好?

万一,那个人也在等着你呢。

008☆☆☆ SugerFree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三色堇……花语好像是请想念我?

诶,揉揉楼主。

009☆☆☆ 麦瑟尔夫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不要让你喜欢的人等急了。

如果还存在顾虑,可以说说你的故事吗?

010☆☆☆ Soleil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说起来,似乎也不是很长啊。

那个,随便说一下,我是个荣耀的职业选手……可能说出来就掉码了吧。

挑着点重点说吧,平时跟前辈们出去聚餐,特别是我们两家的比赛,本来关系也不差,有的时候甚至会在一间包间里聚餐。经常就是被前辈们有意无意地推着坐在一起,一开始我们两个人还有点害羞会回避一下,后来就,习惯了。

他很认真,总是会照顾到我,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冷落我。

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觉得很安心。

011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不好意思诶,情不自禁了,请你们结婚,肯定是双向,结帖了谢谢(撒花

012☆☆☆ 请就地结婚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是时候让本推理帝上线了!

关系很好——排除蓝雨微草

会叫前辈的——是新生代

ID一寸相思——

有点害羞腼腆的小天使——

那个,答案呼之欲出了23333

013☆☆☆ 秋水映月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暂时还没看出来是哪位小天使,但是求你不要有事好不好,我很爱你的。追你好几年了,周边都买满整个房间了。

无论你喜欢的是谁,我都依旧喜欢着你。

如果确定了,他也喜欢你的话,去告白吧。

014☆☆☆ 世界第一高乔厨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谢谢你,大概不会有事的吧?

单独能说出来的事情也不是很多,但是他这个人,就是能让人从很多细微的地方喜欢上他。

他来看过我,很担心的样子,趴在床边握住我的手不停地、无助地说,你喜欢的是谁,我帮你告白吧,好不好。让我救救你,好不好。

从来没有看见过他这种样子,当时觉得好开心啊,差一点点就要告白了。

015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他应该也喜欢你,只不过没敢往自己身上想……对于一个暗恋已久的人来说,这种念想太奢侈了。

016☆☆☆ 夜月神崎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可能知道是谁了……其实我从你正式出道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们了(。

017☆☆☆ 杉树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就想问问你确定他没得花吐症吗?

018☆☆☆ Csy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诶?没问过,不过他来看我的时候好像确实有点感冒。不过也不是很严重,就是咳嗽有时候会背过身或者直接出门什么的。

019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ヾ(。`Д´。)没跑了,楼主醒醒,你喜欢的人很大可能也是花吐症呐?

020☆☆☆ makimakima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你最好去问问?

021☆☆☆ Natsu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如果告白失败了会怎么样,会死吗……

022☆☆☆ 南酌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好像真的会死

023☆☆☆ 栗子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(*꒦ິ⌓꒦ີ)你们那么好那么可爱,千万千万不要死啊……我也喜欢你们很久了!

024☆☆☆ 钉子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你先去表白好不好啊呜呜呜呜呜呜

025☆☆☆ Soleil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谢谢你们的表白……?

那个,我真的要去吗?我觉得他对我也只是朋友的好而已。

026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你再不去我就把这个帖子给他看了哦!

027☆☆☆ SU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知情人士终于来了?!

喜极而泣,感动得流下眼泪,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,哭着写下三千字的赞美诗。不过其实女神你掉码也掉得很严重啦XD

028☆☆☆ 谙银笙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“我呀,少年时的梦全是你,但你的温柔却不止对我一人,这件事我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才知晓。

但是我已经错过你了。”

029☆☆☆ 暗恋有始无终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先给楼上捅刀子的来一刀【表情包:啊.jpg】

030☆☆☆ 菌菌菌菌子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29L你别是拆家吧??请你出去??

“我的喜欢永远只会给你一个人。

这些爱慕藏在书里,信里,大海里,天空里,你的日记里,你的荣耀里,还有,我的眼睛里。

只要你回头,就可以发现,

我一直,在原地等着你。

你是年少的欢喜。”

031☆☆☆ 暗恋有始有终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那个,如果楼主你说的是我想的那个人……

他在第396期荣耀访谈里提到过,全联盟最想珍惜的人是微草和你哦。

032☆☆☆ 周崇轩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,被发现了呢,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是私密贴嘛!以及32楼,恭喜正解。

033☆☆☆ SU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是不是来晚了【嚎啕大哭.jpg

其实我老早就想把你们两个绑在一起扔去结婚了!!!

扔去民政局不登记就不给出来!

034☆☆☆ 藤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不好意思,我回来了,没想到他刚刚会来,现在还在这里呆着呢,好紧张……头痛,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一开口又咳了好多花出来,嗓子不舒服喝枇杷膏有用吗?

啊,他叫我了,等一下我再回来。

035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如、如此猝不及防,那我只能祝你们好运了..

如果告白成功了我就画十张图庆祝吧

(当然是,不存在的了

036☆☆☆ 阿西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那我把我欠的债还清?算了,不存在的……

037☆☆☆ 老干部基基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要怒吼一句小年轻的爱情真好

一定会成功的!!

038☆☆☆ 钉子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靠我是不是来晚了????

039☆☆☆ 手速破万你别哥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是不是乱入了谁…

楼主还在吗?

040☆☆☆ 冰球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回来了。

是的,成功了。

041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我就知道~你们两个早就该在一起啦

【苏沐橙撒花.jpg】

042☆☆☆SU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天啊恭喜!!!一来就赶上告白成功真的太好了!!!!

043☆☆☆ 乔木一寸高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 

他过来的时候很直接地跟我说,他也得花吐症了。很坦然,很认真,一点想骗我的意思都没有。

他说他的花瓣好像是……油桐花,是我不太熟悉的品种呢。

总、总之现在是不是应该说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?(笑)

044☆☆☆ 一寸相思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
所以很上面的那个疑似对家的妹子,就问你心脏还好吗23333333

045☆☆☆ 吟风弄月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
结贴了谢谢!!!!恭喜新人所以你们现在可以洞房了(被暴打)

046☆☆☆ Soleil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
虽然来晚了但我还是要起立鼓掌!!!!

048☆☆☆ 浮遊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
虽然来晚了不过还是很恭喜啦~就是,不再跟我们多说一点儿吗?

049☆☆☆ Ruki 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
这个请允许我们以后再说吧。(笑)

总之很意外地表白成功了,还得到了前辈的助攻,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呢,大概是受宠若惊?

那么以后再见了【乖巧.jpg】

050☆☆☆ 木恩 于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
*此私密帖已被禁止回复*

评论(30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sy | Powered by LOFTER